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兰州市安宁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2021/06/10/ 11:0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安宁区“小升初”对口划拨方案公布

安宁区对口划拨方案

  每日甘肃网6月10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安宁区今年参与招生的初中学校有10所,参与对口划拨的小学有18所, 其中:整校划拨的小学有9所,对口直升的小学有2所,一校对二校的小学有6所,一校对三校的小学有1所。具体划拨说明如下:

  1.十里店小学: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九中;户籍在安宁区不在小学招生片内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五中;户籍在安宁区以外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五中。

  2.长风小学: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六十五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中。

  3.孔家崖一小: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四中。

  4.孔家崖二小: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九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兰州四十四中。

  5.安宁堡小学:小学招生片内安宁户籍的学生划拨到兰州二十中;其余学生划拨到华中师大安宁实验学校。

  6.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因学校正在筹建中,其间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中学代招“科中安宁班”方式进行招生。近两年按照相关政策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毕业生整校划拨“科中安宁班”,该校剩余学位招收户籍在安宁区的应届小学毕业生(户籍迁入时间截止2020年9月30日之前),学生通过市级统一平台自愿申请报名,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由市区联合招办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派位录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