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街道店子街村社区居民昨日选房

 2021/06/04/ 16:3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雨欣

“太好啦,新房子终于下来了”

城关区东岗街道店子街村社区居民昨日选房

选到心仪房源的居民

选房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6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太好啦,新房子终于下来了,开心、高兴!”6月3日,城关区东岗街道店子街村社区整村自主拆迁改造安置地项目落成暨安置地项目选房仪式,在雁儿湾路以北安置房建设地举行。拆迁安置户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喜不自禁!据介绍,店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工作2013年11月立项,是我市东岗片区改造提升的重要项目之一。

  1.一大家子组团选新房

  虽然选房仪式于上午10时举行,但是心急的拆迁安置户们早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待叫号选房。大家认真地盯着房号、面积和户型,激动不已。有的一大家子围在一起商议户型,有的早已选好了户型,就等着叫号。随着选房仪式正式开始,大家有条不紊地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选房、登记。最先选好房的1号家庭成员陈作军高兴地说:“今天心情说不出来的舒服、开心,感觉回家了一样。”

  “今天和两个女儿、女婿和小外孙来选房,户型已经选定了,现在就是办手续。”65岁的岳永秀高兴地说,这些年一直在外面租房过渡,很不方便。如今新房建好了,他们将尽快装修,搬进新家。

  66岁的曾雪梅刚选完房就看到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陈艳的身影,老人家拉着陈艳的手笑得合不拢嘴。对于刚选到的房源,老人十分满意,还兴奋地鼓起了掌。

  2.未来将进行整合提升改造

  据了解,店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安置用房占地43亩,共有1071套住房,总面积达97000平方米,将解决所有拆迁居民的安置问题。目前,店子街村社区“城中村”改造工作还有25%没有完成,街道社区将不断推进,彻底完成此项工作,以达到整村整合提升改造。

  店子街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陈艳介绍,整合提升改造后,解决的不止是居民的安置问题,还将把店子街村社区单一的集体经济土地租赁转型为集房地产、酒店管理、物业服务及社区职能为一体的多元化集体产业,逐步实现集体经济与股民收益双增产,一方面解决辖区就业,另一方面可以创收,“我们还将建设500平方米的智能化社区党群配套服务和950平方米的养老服务中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