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安宁区

“民族团结一家亲 童心向党歌飞扬” 兰州市安宁区幼儿园联合辖区街道办举办亲子歌唱活动

 2021/05/31/ 09:2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苏家英

孩子们身着鲜艳服饰准备登台表演。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5月29日,兰州市安宁区幼儿园联合辖区十里店街道办举办亲子歌唱活动。

孩子们歌声嘹亮、舞步轻盈。

  当日上午,伴着夏日和煦的阳光,在悦耳的歌声中,安宁区幼儿园亲子歌唱活动拉开了帷幕。《我爱北京天安门》《红旗飘飘》……孩子们笑容灿烂,在父母陪伴下,用稚嫩的童音演绎着一首首耳熟能详、鼓舞人心的歌曲,用纯真的童心向祖国妈妈表达爱意和美好的祝福。

登台表演、展示自我。

  据安宁区幼儿园院长王虹介绍,本次民族团结一家亲,童心向党歌飞扬”亲子歌唱活动,在喜迎“六一”的同时,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民族团结的种子深深根植于幼小心灵,以民族教育之花,筑牢民族团结进步之基。

孩子们喜迎“六一”。(图片均由安宁区幼儿园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