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市红古区举办“振兴杯”2021年乒乓球邀请赛

 2021/05/24/ 19: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5月22日,由兰州市红古区委宣传部、红古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红古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振兴杯”2021年乒乓球邀请赛在红古体育馆开赛。来自青海民和、兰州市以及红古区的184名运动员参赛混合团体组、全民健身带头人组,以及小学、初中、高中男女单打等8个项目,比赛为期两天。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是红古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也是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比赛旨在弘扬体育精神、传播科学健身和健康生活的方法,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入持久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兰州振兴海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全程赞助。该公司创办于2009年10月,是一家以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兼营房屋建设、销售、物业管理等业务的民营制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先后被评为市、区两级“先进私营企业”;连续四年被评为“甘肃省私营企业100强”。董事长马军获得兰州市首届“十大杰出民营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公司党支部先后被中共兰州市红古区委组织部、中共兰州市红古区非公企业党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支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支持党建工作模范企业,双强六好党支部等荣誉称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