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中街子、井儿街、小沟头三条道路停车泊位纳入收费管理

 2021/05/19/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中街子、井儿街、小沟头 三条道路停车泊位纳入收费管理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5月20日起,城关区井儿街、中街子、小沟头道路停车泊位将正式纳入收费管理,由兰州市智能泊车运营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此举旨在进一步规范道路停车泊位管理秩序,提高道路停车泊位流转率,解决“僵尸车”长期占位群众投诉集中、缓解停车难的问题。

  1.中街子(静宁路—酒泉路),46个泊位。

  2.井儿街(酒泉路—井儿街中段),23个泊位。

  3.小沟头(静宁路—甘南路),32个泊位。

  纳入收费管理后,以上三条路段严格执行《兰州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收费标准(详见路段收费公示牌)。同时,交警部门希望广大驾驶人自觉将车辆规范有序按位按线停放至泊位,并按照道路车行方向顺向停放,不要长时间占用道路停车泊位,保证泊车资源能惠及更多市民。

  此外,驾驶人在收费道路泊位停车时,遇有收费员服务态度不好、收费不规范、泊位设置不合理等方面的问题,可对照相应服务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运营投诉电话:0931—8709000

  价格投诉电话:0931—12315

  税务投诉电话:0931—12322

  行业投诉电话:0931—8720114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