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2021/05/13/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 实习生 陈映安

兰州市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5月12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护士节的主题是“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5月12日下午,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在兰州音乐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活动中,兰州市卫健委对在全市护理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文明执业的70名优秀护士、30名优秀护理管理者、25个优秀护理集体进行了表扬,对131名30年以上护龄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对护士节系列活动中开展的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护理质量技能大赛和“最美护士”微视频大奖赛进行了小结,并为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庆祝活动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灯火里的中国》《青春献给党》《天使之心》《红船》《沂蒙那座桥》……来自委属各医院的护理工作者通过小品、歌舞、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抒发了护理工作者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的精神风貌。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 实习生 陈映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