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启用流动疫苗接种车 现场登记 随到随打

 2021/05/13/ 1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城关区启用流动疫苗接种车

现场登记 随到随打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5月12日,全省首辆流动疫苗接种车在兰州市城关区万达广场正式启用。

  流动疫苗接种车,配套移动网络和疫苗存储冰箱,设置接种台4个,配备接种人员8名,主要负责大中专院校、施工工地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同时,流动疫苗接种车也将作为城关区新冠疫苗接种“机动储备力量”,根据全区各个接种点位的实际情况,哪里需要就开到哪里, 现场登记,随到随打。

  据城关区医护人员介绍,有需要的接种市民在车外登记相关信息后,即可上车完成接种,接种后将被引导至留观区进行30分钟医学观察,整个过程方便快捷又安全规范。

  城关区作为省会城市中心区,辖区人口众多,疫苗接种基数大、时间紧、任务重。针对接种人数多、空闲时间少的单位,由流动接种车送服务上门,减少受种单位人员往返时间,提高接种效率,让群众接种疫苗省心省力省时省事。

  据介绍,城关区5月13日还将新增张掖路和省委华联流动接种点。同时提醒,流动疫苗接种车每天配备疫苗数量有限,有需要接种的市民(18岁-59岁)请于白天时段,按流程有序排队接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