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1/05/13/ 11:2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徐静雯

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徐静雯)5月12日,兰州市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会在兰州市民公园举行。启动仪式上,甘肃省民委授予兰州市“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荣誉称号。同时,兰州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全新征程也宣告启动。

  据悉,兰州市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重点,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推动新时代兰州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市还将组织开展示范区示范单位、教育基地命名,集中开展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宣讲,“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巡演,“民族团结好故事”征文大赛等内容丰富的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掀起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热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