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立功受奖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2021/05/13/ 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皋兰县双拥广场宣传栏上,《2020年度皋兰县立功军人荣誉榜》和《参军报国尽义务、热血青春竞风流》宣传海报非常醒目。这是皋兰县2020年以来为15名现役军人家庭制作的。

  “这个娃娃是我的对门邻居,他自小就很聪明,在部队立了三等功,今年春节前夕县上领导带着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去他家,我就在现场。今年我的孙子大学毕业,他也想去当兵,为国防尽一份力 。”一位群众指着现役军人杨文杰的照片和信息兴奋地说。

  近年来,皋兰县向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青年,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涌现出一批立功受奖人员和优秀官兵,为家乡人民争了光、添了彩。据统计,2020年以来,全县共为15名现役军人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和奖励金。

  “送立功喜报既是对立功受奖官兵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所有皋兰籍官兵的鼓舞和鞭策,鼓励军属更好地支持军人安心服役、再立新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皋兰县把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不断巩固“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成果,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部队主动协调,凝聚合力,以此增强官兵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献身国防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推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