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这四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公交车,你坐过吗?

 2021/05/08/ 15: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新甘肃客户端5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近年来,兰州公交集团倾力打造四条“民族团结进步专线”,分别为18路、126路、21路、50路,共80余辆公交车,遍布兰州市的大街小巷。

  在这些公交车上,印有“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各民族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的LED灯箱公益广告。“我们以公交车为载体,将车辆打造成为一个可以宣传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平台,希望民族团结宣传工作做得有温度、接地气。”兰州公交集团党委常委、监事会主席张颖莉说,通过推进示范点、示范线路建设,让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创建的新格局。

  公交车是城市流动的风景线,一直以来都是高效宣传的阵地,是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其中,21路公交车隶属于第六客运公司三车队,现有公交车4辆,驾驶员5名,线路从西关什字始发,途经文化宫、下西园路口、西园小区、林家庄,全程4.2公里,每天客运量2100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