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举行“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2021/04/16/ 21: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 付婷婷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 实习生 付婷婷)4月15日,兰州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在兰州东方中学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向市民和广大师生发放了反恐怖宣传材料,并参观了反恐怖安全防范主题宣传展。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群众反恐安全意识,强化广大师生及时发现、合理规避、科学应对涉恐风险的综合能力,提升各级各部门维护校园安全的能力水平。

  活动结束后,兰州地区反恐办对全市160余名中小学校长及各区县校安办主任进行了反恐怖安全培训。

  此次活动由兰州地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省反恐办、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安宁区反恐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民群众及大中小学师生共300余人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