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海关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2021/04/16/ 21:3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兰州海关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兰州海关从普法教育入手,面向全体关警员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讲座。

  讲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由关区公职律师、普法讲师团成员和卫生检疫专家分别结合《出口管制法》《生物安全法》和新冠肺炎疫苗知识进行了解读和宣讲,引导关警员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