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新闻

速看!兰州这些“普高”中考报名参考线来了!

 2021/04/16/ 21:38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武永明)2021年兰州市中考“一诊”成绩分析结果公布后,记者4月16日从兰州一中、兰炼一中等多所普通高中了解到,这些学校根据此次“一诊”成绩预估出今年中考各校报考参考分数线。

  此次诊断考试7科卷面分值分别为:语文120分,数学120分,英语90分,物理81分,化学54分,历史50分,道德与法治50分,7科卷面总分值为565分。

  另据了解,包括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兰州五十八中、兰州五十一中在内的多所“普高”将开展2021年中考招生校园咨询活动,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

  各校预估的报考参考线

  兰州一中 460分,甘肃弘毅绿地实验学校(原兰州一中绿地实验学校)400分

  兰炼一中 450分

  兰炼二中 430分

  兰化一中 450分

  兰州三十三中 本部450分,东城校区435分

  兰州二中 420分

  兰铁一中 430分

  兰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 430分-440分

  兰州二十七中 400分

  兰州西北中学 400分

  兰州东方中学 420分

  兰州四中 410分

  兰化三中 330分

  兰州三十四中 335分

  兰州九中 355分

  兰州五十三中 380分

  兰州六十四中 320分

  兰州五十二中 340分

  舟曲中学 350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