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七里河支行:“智慧网点”升级,带来更便捷服务

 2021/04/13/ 12: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年来信息技术和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银行业也在不断探索科技金融服务道路,兴业银行全面加速智慧网点建设升级步伐,为客户提供多场景、无断点的全新体验和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近日,在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七里河支行了解到,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七里河支行营业网点进行了全面的搬迁改造,将传统银行网点打造为极富现代感、科技感的智慧银行,结合新科技推进提供金融服务,其中包含人机交互、大数据、智能设备、数字媒体、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方面,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智慧厅堂积极发挥智慧网点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了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智慧银行提高服务效率

  记者观察到,网点的布局设计,改变了传统布局模式,科学规划功能分区,智慧网点搭载了更多的客户互动区域,为不同客群提供数字人理财业务介绍、贵宾自助积分兑换、电子书下载等服务,在互动过程中挖掘客户更深层次的金融需求。

  有客户在智能服务区自助办理了理财签约业务后感叹道:“真是太方便了!以往去银行办理业务排队久、填单多、签名也多,各种流程要走,现在从开卡到完成理财购买只需不到10分钟。”

  除了线下服务升级,智慧银行网点还增强业务的线上线下联动。此前,为了配合新冠疫情的防控,避免人群聚集,厅堂加大了线上办理业务的功能,增加了远程双录,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在线上购买到原先要到网点才能购买的产品,为此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智慧服务老年人也可享

  多年以来,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年客群,兴业银行针对老年客群推出以“安愉人生”为品牌的综合化养老金融服务方案,将一点一滴落实在每个业务节点之中,急老年客户所急,想老年客户所想。

  据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智慧银行网点配备的智能一体化系统设置了“特殊取号”功能,优先为老年人等特殊人群叫号,减少老年客户的等待时间,并为老年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咨询与协助服务,简化业务办理流程,在为老年人使用智能设备时,工作人员也会提供必要的协助。

  此外,智慧银行网点还设置了无障碍坡道、无障碍机动车停车位、紧急呼叫按钮、应急求助电话,爱心座椅、老花镜等便老敬老设施,供老人不时之需。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七里河支行智慧银行网点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网点之后将围绕着“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持续发展科技力量,更好地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