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全力保障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市场秩序

 2021/04/12/ 11:02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陈玮 通讯员魏尔德

皋兰县全力保障什川古梨园景区旅游市场秩序

工作人员开展景区市场秩序整治提升专项行动 陈 玮 摄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11日,什川古梨园景区迎来游客高峰期,单日游客达3万人次以上。记者从皋兰县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组建什川旅游景区市场秩序保障执法小分队,开展景区市场秩序整治提升专项行动,全力服务保障旅游市场秩序。

  此次检查依法查处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不履行价格承诺等价格违法行为,督促经营者实行明码标价、价格公开透明、诚实守信经营,并及时受理游客投诉,严厉打击以任何理由哄抬物价,欺骗、坑害消费者行为,切实保障游客透明消费、放心消费。同时开展餐饮单位经营行为规范提升,重点检查旅游景区餐饮单位是否符合场所环境和布局流程要求,是否配备符合要求和取得相关资质的专(兼)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食品制作加工过程是否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餐饮具清洗消毒、设施设备运转是否按要求操作,餐厨废弃物是否按规定存放并及时处理。

  此外,还以景区经营的地方特色食品为重点,严厉查处采购、使用不明来源食用油行为,严厉查处采购、使用不合格餐饮具行为,严厉查处食品中使用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行为。坚决杜绝出售腐烂变质食品、“三无”产品,坚决杜绝出售国家禁止销售的野生动物及其制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陈玮 通讯员 魏尔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