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区城管局开展流浪犬专项治理

 2021/04/12/ 1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赵鑫远

城关区城管局开展流浪犬专项治理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赵鑫远)自4月7日开始,兰州市城关区城市管理局安排部署各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强流浪犬的治理和文明养犬的引导工作,将流浪犬的整治常态化,进行长期的监管和治理,有效遏制犬患的发生。

  据悉,该局各综合行政执法队通过广播、电视、流动宣传车、横幅、标语、宣传栏等多种媒介形式,让群众充分了解加强犬类管理和对犬只实行拴(圈)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晰流浪狗患集中整治的政策法规和狂犬病预防、救护知识,让市民们能够自觉树立文明养犬的意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自觉维护好城市的市容环境。同时针对非法售卖犬只的行为,城关区城管局加强与城关公安分局的合作,对非法售犬的摊点予以现场取缔。通过各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不间断整治,4月7日一日之内劝阻不文明养犬行为23起,捕捉流浪犬8只,目前累计捕捉流浪犬565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