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院线电影《梨花镇》在皋兰什川古梨园开机拍摄

 2021/04/09/ 16: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冀晋存)4月7日,电影《梨花镇》在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影片,将于今年7月1日建党节公映。

  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著名剧作家、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原甘肃省国家保密局局长李维平,省司法厅原厅长张克年,国家一级编剧、资深戏剧评论家肖美鹿,敦煌文投集团总经理张晓东,皋兰县委书记康石,县委副书记、县长杜宁让出席开机仪式。影片拍摄得到了皋兰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院线电影《梨花镇》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决战河西为背景,以皋兰县什川梨园为故事发生地,展现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的理想信念,也是一曲信仰、忠贞、勇敢谱写的铿锵壮歌!

  皋兰县文旅局局长魏玉洁表示,电影《梨花镇》在美丽的什川开拍,对于宣传什川古梨园意义重大。什川万亩古梨园作为吉尼斯认证的一个景区,园内梨树千姿百态,景象十分壮观,堪称“中国一绝”。相信随着电影《梨花镇》的上映,什川古梨园及皋兰整体旅游会迎来旅游热潮,让更多的人通过影片了解什川古梨园的历史,吸引游客前往观光,体验生态乡镇的魅力,助力乡村振兴。

  新锐制片人赵凯文,是国内新锐导演,也是知名出品人,该公司投拍的《疲城》曾入围 41 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21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入围北京电影节,以及平遥国际电影展等 16 个奖项,院线电影《我心向上》《暑期时光》制片人。

  青年导演孙亮也是《疲城》的导演,其作品《环境之地》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入选戛纳电影电影剧本工作坊。近期执导了《暑期时光》《我的青春岁月》等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电影作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