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兰州七里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2021/04/09/ 16:2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七里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已组建6个工作专班 开展党规党纪培训48场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4月6日下午,七里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

  据悉,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七里河区第一时间组建综合指导组、协调保障组、线索工作组、顽瘴痼疾整治组、舆论宣传组、简报材料组6个工作专班,并结合实际制定了一系列工作方案,做到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进度节点化。召开了廉政教育报告会暨第一次警示教育大会,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积极跟进、认真落实,廉政教育报告、“一把手”讲党课、警示教育大会、党规党纪培训等活动全面铺开。同时,政法各单位举办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目前,七里河区已经举办廉政教育报告会5场,参会干警1239人;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48场,1280名政法干警聆听党课辅导;全区开展党规党纪培训48场,培训政法干警1100人。

  此外,七里河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贯穿活动始终,把教育整顿成果体现在工作实际上。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组织开展了“毒品原植物踏查”“诉调对接+司法确认”“法治进校园”“全民反诈、你我同心”、送法上门、法律“八进”、法治体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公共法律服务、“清洁家园、美化环境”等系列为民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获得了群众好评。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