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车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见效

 2021/04/08/ 15:1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黄贵彬 记者王思璇

兰州车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实见效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黄贵彬 记者王思璇)“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站党委组织300多名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西北铁路交通的重要客运枢纽,兰州车站力求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客运车间党总支在服务实践中积极探索,总结提炼出重点旅客服务、引导旅客候车、解答咨询问询、提供便民服务、受理旅客投诉等5大类便民服务重点,着力提升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兰州站、兰州西站2个党总支采取与旅客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不断丰富完善服务项目,创新服务形式举措,倾听群众真实诉求。

  兰州车站还同步组织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当先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青年安居”“助困帮扶”等7个重点项目,走访慰问患大病职工等,及时送去组织关怀和温暖,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起全员推动铁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合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