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缅怀戍边英雄 厚植爱国情怀

 2021/03/31/ 11:37 来源:兰州晚报

缅怀戍边英雄 厚植爱国情怀

  陇原儿女鲜花祭英烈

  清明期间,全省各地前来兰州烈士陵园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的集体和个人络绎不绝。陇原儿女以鲜花和诗句表达了对烈士的沉痛哀思和无限敬仰。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军 车丹清 摄

  百余师生缅怀陈红军

学生们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清明时节祭烈士,3月29日,甘肃创升源控股集团卓越教育组织兰州市第四十六中学、兰州外国语学校、兰州市第五十三中学、兰州市第八十一中学和兰州市第十六中学等5所学校的200名党员教师和学生来到兰州烈士陵园,开展“缅怀戍边英雄、重温百年党史、厚植爱国情怀”公益党员主题活动日,缅怀“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

  青山有幸埋忠骨,黄河激荡慰英灵。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向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墓碑敬献花圈,向烈士遗像鞠躬;现场,中越边境自卫反击战战斗英雄孟军讲述了革命事迹。最后,所有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时刻铭记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甄燕红 摄

  下西园社区举办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3月30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党委联合七里河区部分单位党支部在兰州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色精神”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