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兰州市西固区多部门联合举办学党史围读会

 2021/03/30/ 10:4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西固区多部门联合举办学党史围读会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由西固区多部门联合举办的“红色经典忆党史,缅怀先烈颂党恩”围读会在西固区党校举行,党员干部们相聚围读会,学党史。

  此次围读会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为西固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幸福美好的石化城贡献力量。

  连日来,西固区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引发党员群众的强烈共鸣。正在店内读书的市民王天娇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很激动。今天路过这家书店,看见党史类的图书陈列非常新颖,种类也很齐全,就不由自主进来翻阅一下最新上架的图书,感觉收获颇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