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2021/03/30/ 10:38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宋军 未芳 记者 李莉

榆中: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首场比赛为女子组榆中四中对阵榆中六中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6日,由榆中县教育局主办,榆中县朝阳学校、第九中学、文成小学、一悟小学承办的榆中县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此次校园足球联赛是榆中县成功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以来的第一次县级联赛,也是近几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足球比赛。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为期6天,其中3月26日至28日,初、高中组共进行48场比赛,4月9日至11日,小学组将进行61场比赛。

  自榆中县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县以来,榆中县教育局加快推进校园足球试点县建设工作,引导各学区学校精心谋划体育课堂教学,将校园足球、体育课课练项目纳入教学,先后建成标准化人工草坪足球场122块,在全省第一个实现绿茵训练场全覆盖。成功创建国家级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19所、市级特色学校20所。目前已有24名学生分获国家一、二级足球运动员,足球运动步入专业化轨道。

  通讯员 宋军 未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