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10余件科普展品让师生尽享“科技盛宴” 科普大篷车走进兰州市七里河区

 2021/03/29/ 14:19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何珊

10余件科普展品让师生尽享“科技盛宴”

科普大篷车走进七里河区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由七里河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区科协联合主办的以“学党史 促团结 强科技”为主题的“科普大篷车”进校园巡展首站活动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举办。

  为燃起学生们学科学、爱科学的热情,激发他们对科学知识的浓厚兴趣,区科协精心挑选了《中学生科学素质读本》《安全应急与避险常识》《中小学生公共安全教育》等七种优秀科普类图书共计500余册,赠送到市第二十九中学。

  活动期间,“科普大篷车”利用车载仪器向师生们展出了涵盖电、力、光、物理学等知识的科普展品,如“感受电流”“反转的镜像”“震动与运动”“魔力转盘”“锥体上滚”等10余件科普展品,通过科普展板展示和精彩纷呈的人形机器表演,有趣的物理现象、丰富的科学知识使全校师生共同体验了科学技术的非凡魅力,尽享了一场“科技盛宴”。此次活动共计展出科普展板30余块,发放科普宣传折页80余份。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何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