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市印发《中国兰州2021投资指南》

 2021/03/18/ 18: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蒋凌

我市印发《中国兰州2021投资指南》

  每日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今年是我市的“招商引资突破年”。为了更好地服务投资者,日前我市印发《中国兰州2021投资指南》,从兰州概况、经济环境、投资载体、投资服务等方面对全市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投资指南》,“十三五”时期,兰州市“十三五”末地区生产总值2886.74亿元,是“十二五”末的1.4倍,五年年均増长5.7%,占全省比重为32%。高于同期全省5.4%的年均增速0.3个百分点。“十三五”以来,兰州市不断调整投资结构,投资对经济的增长起到主要支撑作用并引导经济逐步转向提质增效的发展新阶段。

  “我市将紧紧围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突出产业定位,加强集群精准招商,着力招大引强。”市政府合作交流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市将突出优势产业培育,加强产业招商,围绕重振“兰州制造”,重点引进先进石化、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绿色冶金四大千亿优势产业项目和航空航天、新型建材、食品加工等八大百亿支柱产业项目,积极构建“四梁八柱”工业产业体系。围绕实施现代服务业升级行动,重点引进优势产业项目。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引进特色产业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