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市红古区去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9.1%

 2021/03/17/ 10:2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胡康宁 丁文

红古区

去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达9.1%

  每日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6日,红古区召开2021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会。

  过去一年,红古区实施重点投资项目共66个,总投资139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5亿元,增速达9.1%,超市列目标任务5.1个百分点。

  今年,红古区申报省市列重大项目4项,其中,续建项目2项,分别为总投资27亿元的宝方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和总投资25亿元的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

  目前,甘肃工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置项目累计完成形象进度投资7亿元,上报固定资产投资1.3亿元,未发生工程质量和安全责任事故。

  新建项目2项,分别为总投资1.9亿元的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建设项目和总投资4.6亿元的海石湾南区棚户区改造教育设施(高中)建设项目,目前推进顺利。

  据介绍,红古区目前共组建产业、交通、生态、教育、水利、城建等9个领域项目团队45个,基本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团队服务全覆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胡康宁 丁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