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3/12/ 10: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瞿学忠

永登县深化“放管服”改革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永登县市场监管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简化登记程序,优化便民措施,提高服务质量,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让企业开办更加方便、快捷。实现“零纸张、零见面、零费用”企业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实施市场主体住所(经营场所)申报承诺制,解决了企业“住所证明难”的问题,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热情。“一网通办”实现税务、社保、公安、银行部门之间信息共享,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据介绍,2020年,永登县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股共办理企业设立登记1352户,同比增长38.24%。全县市场主体总量达36774户,注册资金达422.87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瞿学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