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

 2021/03/12/ 10:3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张鹏伟

皋兰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

  每日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11日上午,皋兰县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正视差距,认清形势,不断增强招商引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坚定地把招商引资作为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主要时间和精力向招商引资倾斜聚集,要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环境,扫除障碍,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会议强调,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顶级工作和战略任务来抓,要切实转变作风,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合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大力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