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县检测煤炭质量 推动大气污染防治

 2021/03/10/ 11:14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谈小萍 记者 李莉

榆中县检测煤炭质量 推动大气污染防治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榆中县了解到,从3月开始,榆中县工信局重点跟进北山地区煤炭质量,分别对贡井镇、哈岘乡等乡镇煤炭二级网点进行煤炭质量权威检测,做到煤质达标、煤质放心、煤质保证的总目标,真正让群众用上物优价廉的放心煤,让天更蓝,云更白。

  为扎实做好今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榆中空气质量,榆中县工信局及早谋划,由点到面、由城到乡、由川到山纵深推进,扩大煤炭质量管控区域,全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强化部门联防联控,建立健全联动机制,确保管控措施落实到位,联合甘肃省质检研究院、县大气办、属地乡镇共同发力,协同作战,抓好管控措施落实;定期开展督查检查,以督查检查推动监管责任和防控措施落实,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通讯员 谈小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