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城关环卫: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21/03/05/ 09:59 来源:兰州日报 首席记者 杨晟途

城关环卫:组织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3月4日下午,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前,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和特业队两个党支部党员和职工响应献血号召,来到省血液中心张掖路献血点,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环卫先锋”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据介绍,在发起无偿献血倡议的当天,清运队和特业队干部职工热情响应,踊跃报名。活动现场,大家在医护人员指引下,全程佩戴口罩,有序完成填写资料、个人体检、血液化验、采血等各环节,勇敢撸起衣袖,积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血液”。他们当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人”,也有连续多年无偿献血的“老同志”,既有机关工作人员,也有刚从一线赶来的作业人员,虽然他们年龄、岗位各有不同,但大家都用有限的血液向社会传递无限的爱,展现城关区环卫干部职工美丽和朴实的心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杨晟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