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整装待发从头越——马滩小学开学典礼掠影

 2021/03/05/ 09: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怡雯

3月1日,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小学迎来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怡雯

  3月1日,以“时代赋能促发展 集团办学提品质”为主题的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小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如期举行。

  此次开学典礼,学校举行了与以往不同的升旗仪式。国旗、党旗、队旗三旗齐聚,代表着民族之魂,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也象征着传承与进步。其后,全校师生集体观看了戍边英雄祁发宝、陈红军、肖思远、陈祥榕、王焯冉的视频,老师和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在开学典礼上,马滩小学校长王文清结合集团化办学,对在校师生分别提出做“四点要求”和“四个希望”,要求老师们遵守师德,恪守“五型”,坚持为人德雅、学识智雅、艺体敏雅、言行共雅,希望学生们胸怀家国,志存高远,自强不息,锤炼本领,为理想插上丰盈的翅膀。

当日,350名学生齐聚操场,用心摆出“1921-2021”的字样,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