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营指标“开门红”,兰州新区农投集团17个项目全部开工

 2021/03/04/ 11:59 来源:兰州日报

  挖掘机上下挥动,装载车来回穿梭。3月3日,新区绿色化工(棚改)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随着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焦堂国“兰州新区农投集团项目加速建设正式启动”一声令下,2021年农投集团项目建设全面启动。

  2021年,农投集团续建项目15个、新建项目2个。2月19日,集团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并有序组织施工队伍复工复产。兰州新区田园综合体、兰州新区现代农业博览园、兰州新区园丁花园住宅小区等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全部顺利推进。同时,农投集团2021年拟实施生态复绿项目4.6万亩。目前,各复绿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正在进行土壤改良、种子采购、供水保障等工作,并与相关单位主动对接,为春季播种做准备。

  “加速推进争一流,盯紧目标创佳绩。”焦堂国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开局之年。项目建设加速,是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举措,也是一次推动新区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招商引资、推动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集团上下将全力以赴打响2021年项目建设“攻坚战”,奋力实现一季度经营指标“开门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