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宛川河湿地建设项目开始招标

 2021/03/04/ 10:5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杜志超

  每日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2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日前该中心发布榆中县宛川河生态湿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招标文件。据了解,工程计划对宛川河生态进行修复,包括河道整治、植被恢复等。项目位于宛川河夏官营桥-蔡阳沟段和金崖巴石沟口-寺隆沟口段河道滩地之上,呈带状布置,建设河道总长度5.38公里,面积845亩。

  其中:1号湿地建设河道长度1.706公里,面积207亩,布设各类湿地挺水植物7.82万平方米。2号湿地建设河道长度3.05公里,面积638亩,布设各类湿地挺水植物33.67万平方米。除了对河道和植被进行建设恢复外,还包括其他一些河道疏浚工程。工程计划4月1日开工,10月31竣工,投资金额2226.28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