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携手共治 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活动在兰举行

 2021/03/02/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兰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简称残联)、兰州市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简称精协)和城关区残联、精协及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携手共治保障权益”主题活动,今天在城关区残联率先启动。

  启动仪式上,精协相关领导为大家介绍精神疾病防治知识、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负责人介绍维护保障权益的具体方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陆续在各县区残联开展,希望通过活动提高精神残疾人及亲友权益保障的意识与精神残疾人权益及申请办法的普及。本次“携手共治 保障权益”主题活动,是兰州市精协率先响应党的号召,组织的一次主题鲜明的精神残疾防治政策与科普宣传活动。希望此次活动能为各位残疾人亲友带去需求和帮助。

  据介绍,近年来,兰州市残疾权益的维护和保障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和领导的肯定与支持,更加鼓舞了对残疾人权益维护工作的干劲。一是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五大协会扎实推进工作,深入县区、深入残疾人群体开展调研,把残疾人的问题及建议积极向残联汇报,以便推进工作、保障权益落实。二是在建党百年之际,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 学习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带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联合各部门及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为残疾人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