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周末 兰州市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2021/02/26/ 14: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周末 我市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每日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5日,据省气象局和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进入“雨水”节气后,气温急升骤降,天气忽冷忽热,在冬春间随意切换。这不,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6—28日,我省有一次大风沙尘、降温降水天气过程,河西五市部分地方阵风可达6到7级,并伴有沙尘,局地有沙尘暴;河西五市及兰州、白银、定西、临夏、甘南等市州气温将下降6℃到8℃,河西局地气温将下降9℃到10℃,可达寒潮;陇东南大部、陇中部分地方及祁连山区有小雪(雨)或雨夹雪。

  市气象局发布专题预报称,受冷空气影响,27—28日,我市有一次大风降温天气过程,最高气温累计降幅可达8℃到10℃,偏南地区有弱降水,其中27日午后,部分地方伴有5到6级西北风,易刮起本地尘土。26日,我市多云转晴,气温在-1℃至18℃之间;27日,我市多云转阴,气温在-2℃至13℃之间;28日,我市多云转阴,气温在-4℃至7℃之间;3月1日,我市雨夹雪转阴,气温在-2℃至16℃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