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2月以来 兰铁局运送春耕物资12.6万吨

 2021/02/25/ 11:48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 黄贵彬 记者 谭安丽

2月以来 兰铁局运送春耕物资12.6万吨

运送春耕物资的列车

  每日甘肃网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人勤春来早,开年备耕忙。随着“春分”临近,全国多地即将迎来春耕春种的黄金时节,农资企业和农户对春耕物资储备和供应进入需求旺季。2月23日,在甘肃瓮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铁路专用线内,多台叉车正在加足马力,将近1500吨化肥(磷酸二胺)装进22节车厢,经过编组后,从金昌车站发往新疆喀什等地,助力农户争抢农时,做好春耕春种。

  据悉,2月份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已累计完成种子、化肥等春耕物资运输1992车,共计12.6万吨,积极保证各地春耕生产需求。

  通讯员 黄贵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