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西固区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努力提升服务 为新店打造好口碑

 2021/02/19/ 10:0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王文元

努力提升服务 为新店打造好口碑

王世杰在工作中。

  大年初一,西固途虎店的王世杰和同事早早就赶到了店里,开启了牛年新春的第一天工作。

  “相对于往日而言,今天算不上忙碌……”王世杰说。到下午2时之前,他们修了两辆车。和平常比起来,的确不忙,但王世杰觉得意义重大。

  王世杰的家在甘肃礼县盐官镇。多年前,王世杰考上了大学,离开了家乡。毕业后,他被北京一家大型汽车维护连锁店看中,成为一名汽车维修工。经过五六年的打磨,他的技术日渐成熟,完全能独当一面。2020年8月,途虎西固分店开业,王世杰被任命为店长。回到兰州上班,对王世杰而言,离家乡更近了。

  在北京六年,他每年都会回家过年,虽然收入也可以,但感觉没有根。王世杰说,在老家过年,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大年三十晚上,大年初一早上,可以尽情地燃放烟花。那是过年所不曾有过的畅快。

  牛年春节,由于疫情的缘故,他选择了留在兰州过年。王世杰也有他的想法。他觉得,这是一家新店,同周围其他店相比,还有些不足。他说:“不论做什么行业,口碑第一。我想利用今年就地过年的机会,努力提升服务,打造我们店的口碑,让更多的车主认可和接受我们!”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