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新 区  >  新区要闻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兰州新区舟曲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

 2021/02/09/ 22: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8日,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彬安,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宗斌带领民政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兰州新区舟曲社会福利院看望慰问老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张彬安一行行至福利院大门外,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

  张彬安强调,尊敬老人是我们的传统美德,要通过志愿服务等形式,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老人,开展有益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活动,让他们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朱宗斌指出,孤寡老人是社会弱势群体,一定要做好食品卫生干净整洁,定期杀菌消毒,特别是逢年过节,保持一个好身体,让其感受到人间真情,党和政府的温暖。

  爱心企业兰州新区爱琴海假日酒店有限公司给老人们送来价值一万余元的米、面、油、肉等生活用品。(蔡跃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