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因欠薪问题 兰州高新区约谈存在隐患的5家项目建设单位

 2021/02/05/ 10:0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申亮 通讯员 龚智宏 陈红全

因欠薪问题 高新区约谈存在隐患的5家项目建设单位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月2日下午,兰州高新区召开根治欠薪工作约谈会,会议就近期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和集中接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对存在隐患的5家项目建设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

  据悉,兰州高新区将从严整改落实,督促各建设单位从源头解决工程款未按进度支付问题,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推动农民工欠薪案件春节前动态清零。对于恶意欠薪的企业,各监管部门将坚决使用法律手段,提高用人单位违法成本,使其“一处失信,处处受限”。高新区还将继续监督各企业采取有效措施,以切实保障劳动者春节前足额领取工资报酬,安“薪”过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 通讯员 龚智宏 陈红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