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为境外犯罪团伙洗转赃款百余万元 嫌犯被皋兰警方抓获

 2021/02/05/ 1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 王佳丽 记者 玄丝雨

为境外犯罪团伙洗转赃款百余万元 嫌犯被皋兰警方抓获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佳丽 记者玄丝雨)近日,皋兰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为境外犯罪集团洗转赃款的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手机2部、银行卡5张,冻结银行账户5个。

  2020年12月,皋兰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王某报案,称其通过一陌生男子的诱导,下载了一款投资软件并进行货币投资,被骗19万余元。接到报案后,皋兰县公安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缜密侦查。经深度研判涉案资金流及信息流,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查明其活动情况。随后,在兰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办案民警赴江西南昌、上饶等地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成功抓获。经审讯,孙某供认其为境外犯罪集团洗转赃款100余万元,所洗转赃款涉及甘肃、新疆、浙江、山西、四川、重庆等多地,涉及投资理财、刷单、网贷等多类电诈案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