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关注春运】春运,兰州铁警为您护航

 2021/02/04/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关注春运】

春运,兰州铁警为您护航

兰州铁警为旅客送上一朵“小红花”。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1月28日,2021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共计40余天。春运期间,兰州铁路公安局兰州公安处将以“猎鹰-2021”“滤网-2021”“云捕-2021”等专项战役为重点,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对违法犯罪活动打击力度,广泛开展安全宣传,确保高铁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出行更加平安有序。

  春运期间,兰州公安处多警种协同作战,客运站派出所将强化对售票厅、自动售票处、进站口、候车室等区域的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以确保旅客出行人身财产安全。高铁线路派出所、普速线路派出所将对影响铁路安全运行的风险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并开展爱车护路宣传工作,确保线路安全。乘警支队将在认真落实工作职责的同时,及时开展便民服务,为旅客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在强化打击整治、安全防控的同时,兰铁警方将积极配合铁路、卫生部门密切做好防疫工作,细化完善防疫处置预案,备强机动力量、配齐相关装备,确保旅客乘车秩序稳定顺畅。

  与此同时,2021年春运首日,兰州铁路公安处兰州西车站派出所和兰州乘警支队在高铁站和动车上开展“‘送你一朵小红花’——牵着手总会到家”的活动,温暖旅客的回家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