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七里河

化粪池堵塞 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网格员解难题

 2021/02/02/ 12:2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化粪池堵塞 社区网格员解难题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他们既不是民警,也不是消防员,他们不是城管、环保、安监、市场监管,但他们却每天穿梭在辖区大街小巷、居民小区,帮助居民解决各种问题,只要有居民需要他们的地方,就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是一群来自下西园社区最普通的网格员,每天都在自己的网格内忙忙碌碌,职位虽小,却能为老百姓办实事。

  2月1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下西园社区网格员在例行日常巡视网格时,发现下西园路上的一下水井堵塞严重。正值寒冬,横流的污水结冰对行人出行势必造成影响,且下水道堵塞上泛引发的臭味及环境问题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网格员立即组织清理现场,并及时将该事件上报区住建局。经过管道疏通工人1个小时的作业,成功解决了下水道堵塞问题。疏通清理后的路面整洁干净,臭味也消除了。路过此地的居民向社区网格员投去了赞许的目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