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永登县

永登县举办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2021/01/28/ 10: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彭维国

永登县举办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6日,永登县博物馆和文化馆走进该县柳树镇柳树村,为村里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也拉开了永登县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的序幕。

  此次永登县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县博物馆的历史文物图片巡展和县文化馆的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活动现场,县博物馆的流动博物馆以展板形式,为乡亲们展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历史文化。在现场,博物馆讲解员从永登县历史文化、精美的馆藏文物以及民俗文化知识几个方面,为参观的乡亲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了解地方历史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树立自觉保护历史文物的意识。同时,多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给乡亲们书写春联,一对对红色的春联使乡村春意浓浓。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维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