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红古区

兰州市红古警方打击电诈成效突出 成功端掉窝点1个刑拘15人

 2021/01/28/ 10:53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毛艳民

红古警方打击电诈成效突出

成功端掉窝点1个刑拘15人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红古警方成功破获1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打掉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扣押赃款88983元、手机24部、银行卡12张,冻结赃款23000余元、银行账号21个、支付宝账号27个、微信账号25个,全面打响了新一年反诈第一枪。

  今年年初,红古公安分局接到辖区居民司某报案称:因在手机上点击不明网络链接后,被诈骗分子以裸聊方式敲诈勒索10万余元,请求查处。接报后,红古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开展侦破工作。专案组经过20多个昼夜的奋战,成功将该“车手团”一网打尽,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并已查明境外“水房”指使该“车手团”洗转赃款500余万元,所洗转赃款涉及甘肃、四川、重庆等全国多地,涉及裸聊敲诈勒索、刷单、网贷等多类电诈案件。

  目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深挖工作仍在开展之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毛艳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