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榆中县

榆中警方为群众追回欠薪8万余元

 2021/01/27/ 10: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王进

榆中警方为群众追回欠薪8万余元

工人们终于拿到了工钱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自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榆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借力发力,1月25日,抓获涉案上网逃犯一名,侦破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2020年10月,榆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榆中县公安局移交杨某某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一案。因涉案嫌疑人迟迟没有到案且年关将至,榆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帮助下,经多日综合分析研判后确定目标,于1月25日将涉案上网逃犯杨某某抓获并追回欠薪81850元。

  工人彭某某拿到工资时,激动地对民警说:“马上就要过年了,正是用钱的时候,你们千方百计为我们讨回了工资,让我们能高高兴兴回家过年,我代表11位工友感谢你们!”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