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又有冷空气来访 周日兰州市最高温或降至冰点

 2021/01/22/ 09:5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又有冷空气来访 周日我市最高温或降至冰点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21日,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又有冷空气造访,受此影响,双休日我省大部将出现降温降雪天气过程,河东局部地方有中雪。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逐日下降,高温或降至冰点。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甘南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陇南、天水两市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间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兰州、白银、临夏、酒泉等市州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及白银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受冷空气和降雪影响,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有所下降。

  22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0℃至9℃之间;23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7℃至6℃之间;24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雪天气,气温在-6℃至0℃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