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冰雪奇缘滑雪冬令营”在兰州龙山滑雪场落幕

 2021/01/18/ 10:3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赵梓伊

“冰雪奇缘滑雪冬令营”落幕

老师为小学员进行滑雪技能培训。

  由甘肃省冰雪运动协会主办的“冰雪进校园”延伸系列活动——“冰雪奇缘滑雪冬令营”于1月12日-1月16日在龙山滑雪场举行。在为期5天的冰雪之旅中,“兰州市阳光小学高山滑雪队”的小学员和新加入的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滑雪技能培训,同时接受了冬奥知识的普及教育。

  “冰雪奇缘滑雪冬令营”是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委备案的青少年专业技巧冬令营,也是甘肃省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安全教育推广营。本次“冰雪奇缘滑雪冬令营”设有单板和双板两项技能教学,并围绕教学内容加入游戏环节,通过丰富的课程安排、专业的滑雪师资团队以及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提升了孩子们的滑雪兴趣,也让他们爱上了冰雪运动。

  据了解,本期冬令营里的学员除了兰州本地的孩子,还有来自内蒙古和四川绵阳的学员,在冬令营五天四晚的集体生活,他们不仅学到了滑雪技巧,还认识了全国各地的小朋友。

  经过5天的滑雪技能实践学习后,结营当天初级班和提升班的学员们进行了一场滑雪技能展示,“八步爬坡”、单板“落叶飘”、双板“犁式转弯”……虽然雪场天气寒冷,但是也难挡孩子们对滑雪的热情。

  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赵梓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