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城关区

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出入口将实施交通节点改善项目

 2021/01/13/ 14: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杜志超

天水路高速出入口将实施交通节点改善项目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2日,记者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日前,该中心发布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出入口环境提升改造项目——交通节点改善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这也标志着天水路高速出入口环境提升改造项目向前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招标公告显示,该项目由兰州更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招标,建设地点位于兰州市城关区,投资估算6341.27万元。主要建设由连霍高速右转驶向南滨河路的A匝道,匝道长度206.4米,匝道总宽度9米;由南滨河东路右转驶向雁北路的B匝道,匝道长度207.51米,匝道总宽度11米;新建人行过街通道2座,其中:霍去病公园地下人行通道,总长79.995米,天水路高速出入口地下人行通道,总长130.724米;项目同时对连霍高速北向南进口道进行拓宽处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地下通道、给排水、电气照明、交通工程及附属工程等内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