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阳光给力 兰州市白天气温“转正”

 2021/01/13/ 14:48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阳光给力 我市白天气温“转正”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自进入数九寒天以来,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气温持续较低,而受西北气流控制,城区白天的气温“转正”了。1月12日下午4时,城区的高温达到了7.7℃,午后的市区感觉温暖舒适。接下来的几天,我市天气相对晴好,白天的气温逐日下降,但依旧是正数。

  据省气象局发布的消息显示,预计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河西五市伴有5到6级偏西北风,其中酒泉市局部地方有沙尘天气。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酒泉市晴转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及甘南州伴有4到5级西北风。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

  13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8℃至7℃之间;14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9℃至5℃之间;15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0℃至1℃之间。目前,“三九”天气不是太冷,天干物燥易引发火灾,各学校已经放寒假了,家长、学校要加强小孩用火安全教育,各公共场所也要加强火灾安全隐患排查,防止火灾发生。虽然气温回升,但近期气温起伏大、空气干燥,正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外出活动仍要注意保暖。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