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兰州市

兰州大学获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21/01/13/ 14:48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耿 睿

兰州大学获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月12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了100个第二批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兰州大学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位列其中,成为在甘高校唯一。

  2020年10月,教育部党组面向全国高校开展了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根据建设计划,教育部将以3年为一个周期,支持建设一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旨在健全完善符合高校实际、兼顾学科专业特点、可示范可推广的“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作体制机制,引领带动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为扎根中国大地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无机化学教工党支部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党支部建设的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支部党员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推进党支部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示范引领等方面的工作,提高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将党建工作与研究所各项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形成了“支部+研究所”的成熟模式。支部成功申报兰州大学党支部活动创新方案重点项目,该支部书记唐瑜同志获得2018年“基层党组织建设年”优秀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耿 睿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