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兰州  >  皋兰县

皋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

 2021/01/08/ 12:4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皋兰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工具。兰州公安供图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月7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皋兰县局破获一起盗窃电缆案件,涉案线缆价值36300元。

  2020年12月26日14时许,皋兰县公安局接到某公司报警称,其单位负责运营维护的电缆(三相导线)被盗,损失价值36300元。接报后,皋兰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勘验。但因现场在人烟罕至区域,缺乏走访调查及视频追踪条件,随后,专案组扩大侦查范围,在市、县两级合成作战中心及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下,最终确定刑满释放人员杨某与一废品收购站业主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021年1月5日,办案民警会同辖区派出所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查获液压剪等作案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盗窃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追赃挽损和案件深挖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